首页
系室介绍
行政与党支部
师资队伍
科学研究
人才培养
联系方式
代表论文
English
首页 >> 化学生物学系 >> 新闻动态 >>
 
药学院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
发布日期:2014-09-22 浏览次数: 字号:[ ]
 

 

20142月,全国人大以法定形式确定93日为抗战胜利后的首次纪念日,同时今年也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9周年。两个月内,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两次来到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同各界代表一起参加抗战纪念,警醒国人勿忘历史。

为了表达对先烈的悼念和缅怀,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联合医学部设实处党支部和医学部机关党委党支部组织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2014916日和18日分两批次组织参观位于宛平县城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和卢沟桥。珍贵的历史照片,集中展现了中国人民付出的巨大牺牲,用鲜血和生命写下的抗争屈辱的历史。

本次参观活动是第一次院系支部与医学部机关及职能部处多支部联合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促进了支部之间的交流,也促进了院系一线教师与职能部处管理人员的交流,扩大了主题党日活动的影响,同时加深了不同工作岗位党员的友谊。

化学生物学系党支部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北京大学药学院化学生物学系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8号 邮编:100191